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我院再获佳绩



 
 

    我院承办的2020年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近日落下帷幕,由我院周元哲老师指导的软工1802班卓越同学喜获二等奖1项,邢高峰、董梁老师指导的计科1705班薛聪聪、晁准星、张钢同学和孙家泽老师指导的大数据1901班的高宇科、唐家豪、强玥同学喜获三等奖2项。
    本届大赛启动以来,计算机学院作为竞赛承办单位,积极做好赛事组织、宣传动员、校内选拔及省赛项目推荐等工作。全国总决赛前,竞赛指导团队利用暑假时间对入围国赛的队伍进行网上演练集训,组织多名老师对同学们的网上答辩演练点评指导,对参赛队伍进行规范化、系统化创新思维训练和竞赛、创新项目培训,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我院参赛学生作品涵盖了软件应用与开发、信息可视化设计2大类,所有作品均获国家级奖励。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始创于2008年,并于2018年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排行榜。本届大赛共有近700所院校、3万件作品参赛,经过省级赛区的选拔推荐,最终4646件作品入围国赛,全国约400多名评审专家以网络评审的形式完成参加国赛作品的初评和复评。

获奖级别

作品

参赛学生姓名

指导老师

二等奖

共同战疫

卓越

周元哲

三等奖

嗣食肆—传统小吃聚合平台

薛聪聪、晁准星、张刚

邢高峰、董梁

三等奖

急救助手——呵护你的健康

高宇科、康家豪、强玥

孙家泽





计算机学院
2020.09.08
撰稿:邢高峰  审核:翟社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