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9月15日下午,副院长翟社平组织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各系部主任、实验室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翟社平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吴岩司长《走进新时代 赢得新时代 全面提高中国高等教育发展质量》的讲话内容,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翟社平对上半年各项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追赶超越”中教学专项任务完成情况做了总结,并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强调近期学院围绕一流专业建设和工程认证工作进行认真准备,争取获得新突破。要求各系部以基层教学法活动加强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的培养。鼓励核心课程团队围绕金课建设,推动课堂革命。加强教学过程考核和课程内容的持续改进,总结并凝练教学成果。各个实验室要加大开放力度,为学生实践能力提升提供良好的条件保障。各个协会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争取在完成获奖数量的基础上提高获奖质量。
    最后大家针对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如何做好日常教学工作和完成学院教学追赶专项任务进行了讨论。



计算机学院
2020.09.15
撰稿:杨荣  审核:翟社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