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助力毕业生求职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六保”“六稳”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帮助毕业生高质量精准求职,拓宽就业渠道,计算机学院主动出击联系企业,召开专场招聘会,助力大学生就业。9月16日下午,银星智能和贝壳招聘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计算机学院,在逸夫教学楼FZ403召开了专场招聘会。

     在宣讲会上,深圳市银星智能负责人整体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发展历程及工作待遇等情况,并希望在座的学生能够积极投递简历,加入银星智能,为梦想启航,宣讲会过后银星智能即组织了面试环节。

    贝壳公司HR围绕公司历史、发展、职业晋升、企业文化、福利待遇等方面为在场的学生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在场的同学们了解贝壳,加入贝壳。宣讲会现场,HR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答疑,解决同学们的有关疑问。



    今年受疫情影响,为帮助大学生顺利求职,计算机学院积极开展就业服务活动,一方面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开展专场招聘,一方面加强学生就业指导和帮扶,提升学生求职技巧,搭建企业和学生信息匹配桥梁,定点推送,精准推荐,确保高效。

计算机学院
2020.09.17
撰稿:汪超  审核:刘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