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9月1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东区逸夫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彭程主持会议。
    会上,彭程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学校2020年暑期工作研讨会精神和学校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要求,安排部署全院师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及下半年学院党建的主要任务。
    翟社平从期末考试、毕业设计、生产实习、培养方案修订、专业认证等方面对上半年本科教学工作进行总结,通报了追赶超越专项任务中本科教学部分完成情况,并对一流专业申报、教学成果奖培育、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陈彦萍对追赶超越专项任务中科学研究等部分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国家级项目申报、第五轮学科评估、陕西省重点实验室验收、学术会议组织等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刘柯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考研情况和2020级新生录取报到情况,对疫情防控常态下学生日常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忠民就学校目前发展形势进行了通报,要求全院教职工在“十三五”收官之年,紧紧抓住学院中心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科学研究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号召大家集思广益,开拓进取,积极为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强调要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进一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高质量完成学院追赶超越专项任务。

计算机学院
2020.09.18
撰稿:马素刚   审核:彭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