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部分党支部开展“传承家风家训、弘扬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家庭建设的要求,学习优秀家风,9月24日计算学院党委软件、大数据和行政党支部党员开展了“传承家风家训、弘扬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在陕西省家风馆,党员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分为“红色家风”“家规家训”“文明新风”三个单元进行观看学习,听取了我国古今有名的家规家训以及陕西省“五好文明家庭”的先进故事,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是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基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对党中央高度重视的家庭文明建设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家风建设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有力抓手,把自己的家庭工作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从自己的家庭做起,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贡献力量。

计算机学院
2020.09.25
撰稿:刘昕  审核: 彭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