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10月10日上午,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近期教学重点工作。副院长翟社平、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及教学秘书参加。
    会议对学院近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下一步的教学重点工作。对国家级和省级一流专业申报做了时间节点要求,要求申报专业结合一流专业9个指标点准备填报材料,认真凝练专业建设和改革的主要思路和举措,按时完成省级一流和国家级一流专业材料填报工作。对2017级本科毕业设计做了安排,对毕设过程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改进方案。通报了学校2020年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比赛结果,我院参赛6位老师全部获奖,其中白琳、李培老师分获一、二等奖并推荐参加省级课堂创新大赛,学院获优秀组织奖。此外,会议要求各系部围绕课程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积极开展教学法活动,把教学工作落到实处。最后,翟社平强调了近期实验室建设、教学资料检查、教材专项排查等工作要点,要求各系部和实验室主任加强督促管理,配合完成好学校的各项工作。

计算机学院
2020.10.11
撰稿:杨荣  审核:翟社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