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教学过程管理相关规定



 
 

规范化的教学过程管理是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圆满完成教学计划的重要保障。为保证我院教学过程的规范化及教学资料的完善化,特制订以下相关规定。

1、每学期开学初由学院教学督导组和系主任成立检查小组,检查每位教师的备课情况。要求每个课头要完成当学期课程内容1/3的教案编写(包括详细、合理的教案设计、教学日历、课件等)。未按时提交者扣除500元,资料不全者扣除200元。

2、学校认定的教学事故,均按照《西安邮电大学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处理。其他教学事故,一经学院认定,扣除绩效500元,并进行全院通报批评;

3、试卷批阅严格按照《计算机学院试卷评阅规范与试卷归档管理要求》执行,试卷归档顺序及要求严格按照《计算机学院试卷归档管理流程》执行。学院在规定时间统一进行检查。相关规定如下:

   1)试卷未装订者,扣除300元;

   2)加错分者,加分人扣除300元,核分人扣除200元;

   3)试卷无签名者,任课教师扣除200元。

   4)归档资料不全者,扣除300元。

 5)其他有错误事项,扣除100元。

 

以上事项扣款之和不超过800元。

 

注:以上扣款均从个人年度绩效中扣除,扣除绩效用于相应环节的奖励。

 

                                        计算机学院

                                      2016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