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1)基础部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2020年11月17号中午,在计算机学院会议室FZ227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计算机学院基础教学部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会议由基础教学部主任陈皓老师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计算机学院基础教学部的15位老师以及来自计算机学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和理学院共12个专业的15位学生代表。
    会议首先由陈皓老师介绍了基础教学部所负责相关课程的情况,接着多位学生代表对当前的学习状况和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针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一些问题,相关任课教师与学生代表进行了讨论。与会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学院和系部正在落实相关工作,会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的工程认证理念,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坚持有效的教学方法,同时探索新的教学手段,不断尝试解决教学环节中的问题,持续改进教学效果。此外,老师们也介绍了自身的学习经验,特别是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以问题来驱动学习,不断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畅所欲言,师生之间积极互动。
    最后,陈皓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以便了解同学们的问题和困难,对教学过程和内容进行持续改进。

计算机学院
2020.11.23
撰稿:陈皓  审核:翟社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