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苹果教育拓展团队合作成立iOS Club



 
 

    iOS Club是一个由跨越专业与课堂的iOS开发爱好者的社团组织。鉴于我校计算机学院多年来对iOS技术的推广和开发人员的大力培养获得了苹果公司的高度认可,于2020年11月与计算机学院移动应用开发实验室合作成立iOS Club。

    iOS Club是苹果公司唯一官方认证的大学生开发俱乐部,在国内许多院校已经发展的较为成熟,俱乐部秉承“求是,奋进”的理念,旨在传播先进技术以及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设计理念,进行iOS平台的软件开发。

    我校加入iOS Club后可以进一步的融入苹果公司和各合作高校搭建的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参与其组织的iOS夏令营/冬令营、iOS主题沙龙等活动,学习最新的开发课程,掌握最新编程技巧,寻找解决方案,培养创新思维,用“设计思维”发现市场机会。

    本次合作一方面为在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创新实践的平台,可以帮助学生深入学习理论内容和应用,快速验证学生的想法,同时也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助力学生借助平台资源实现个人梦想;另一方面iOS Club依托于苹果公司这样全球性企业,社团学生可以和众多国外优秀开发者接触并沟通交流,从而开阔国际视野和眼界格局,掌握国际移动应用软件开发的趋势和动态,产生更多对技术、社会责任感、中国传统文化的思考,创作出更具思想性的作品。

计算机学院
2020.12.01
撰稿:张荣   审核:翟社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