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郑大远与联系班级和学生宿舍座谈交流



 
 

    12月7日,副校长郑大远到计算机学院与联系班级网络工程1801班、联系宿舍安美公寓南楼119宿舍学生座谈交流,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柯,班级辅导员参加座谈交流会。
    郑大远详细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未来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同学们围绕校园文化建设、学习生活需求、未来职业发展方向等方面积极发言,郑大远耐心细致地逐一解答并做了详细记录。
    郑大远强调,目前学校发展处在关键时期,需要广大师生共同抢抓机遇,同学们既要学习现有的理论知识,又要放开眼光,深入了解计算机类学科专业发展的前沿,希望同学们:一是要不骄不躁,踏实肯干,打好基础,用知识武装头脑;二是要珍惜时光,注重学习,提升能力,用文化丰富精神世界;三是要提高修养,深入思考,砥砺奋进,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四是要积极阳光,乐观豁达,学会调适,得意不张狂,失意不失志;五是要与学校同成长,共进步,共荣辱,热爱学校,关注学校,一起为美好的明天共同努力奋斗。
    通过座谈交流,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关心爱护和殷切期望,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的辛勤培养,不负韶华,以梦为马,砥砺奋进,筑梦前方,将自己锻造成有文化、有内涵、有品格、有修养、有素质的西邮人,用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和学校。



计算机学院
2020.12.09
撰稿:胡雪婷  审核:刘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