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7项成果获2019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近日,根据《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彰2019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报》,我校7项成果获2019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
    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楼旭明教授主持完成的《立足信息产业,服务地方经济,培养电子商务应用型本科人才的创新与实践》获特等奖;由计算机学院王曙燕教授主持完成的《以学生为中心,能力为导向,地方高校信息化课堂教学“1135”模式构建与实践》,电子工程学院巩稼民教授主持完成的《“四导向、四融合”电子信息类工程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实践》两个项目获一等奖;由现代邮政学院谢逢洁教授主持完成的《以“邮政特色”为引领的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改革与实践》、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卢光跃教授主持完成的《“以生为本、需求导向、多方协同”的地方高校信息通信类人才培养体系构建与实践》、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孙爱晶教授主持完成的《地方高校通信类卓越工程人才培养新模式探索与实践》、研究生院巩红教授主持完成的《校企深度协同的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探索与实践》等四个项目获二等奖。
    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是广大高等教育工作者经过多年努力取得的创造性成果,在提高人才培养方面具有引领、示范、辐射作用。近年来,我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制定出台了《西安邮电大学优秀教学成果奖评选办法》,鼓励教师积极组建教学团队,开展教育教学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形成了一批有影响的教学成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2020.12.31
(转自:西邮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