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业与医疗大数据实验室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3月4日,我校工业与医疗大数据实验室在线召开了2021年工作会议,实验室首席科学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刘韵洁,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我校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实验室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副院长田文科主持会议。
    刘韵洁院士听取了实验室2020年的工作总结和2021年的研发计划,对实验室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他希望实验室与未来网络团队加强协作,抢抓机遇,以项目带科研,以科研促项目,不断提升实验室的科研水平和成果转化能力。刘韵洁院士要求工业与医疗大数据实验室聚焦“新基建”,发挥行业优势,明晰发展定位,产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成果。
    计算机学院院长王忠民表示,实验室将依托优势资源,加强与未来网络团队的深层次合作,努力推动双方在项目合作、科研应用等方面取得新成果;田文科介绍了工业互联网领域平台研发和产业合作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主要负责人李建功介绍了未来网络团队在临床急重症预警、卒中预测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工业大数据和医疗大数据两个方向,对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研讨。

2021.03.11
(转自:西邮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