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深入计算机学院调研



 
 

    3月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深入计算机学院调研,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苗忠,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四办主任参加调研座谈。
    王国良认真听取了学院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理论武装,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有关高等教育指示批示和全国“两会”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围绕2021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抓好党建工作,深化政治引领,在坚持抓好抓细学院党建特色亮点基础上,继续持续探索“党建+X”模式,抓好抓实关键少数,推动基层党建体质增效,以党建带团建、群建、统战、稳定安全等工作,发挥好二级教代会作用,高质量完成2021年追赶超越任务。三是深入挖掘课程思政元素,结合学院学科专业特点,融合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构建思政教育新格局,强化意识形态管理,守好底线,用情用心关心关爱师生,持续培养学生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四是扎实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发挥骨干带动作用,对标对表省级文明校园的“六个好”标准,塑造学院文化特色,持续提升学院内涵式发展和社会声誉。五是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为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贡献学院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彭程表示,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持续推进党建“双创”工作,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抓紧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完成学院追赶超越重点任务,为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计算机学院
2021.03.19
撰稿:杨荣   审核:彭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