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调研交流



 
 

    3月18日,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销售总监崔劲松一行莅临校计算机学院,就双方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调研交流。计算机学院院长王忠民、书记彭程、副院长翟社平以及相关实验室负责人等代表参加调研。
    崔劲松介绍了中国长城以国家战略、国家需求为牵引,持续聚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以及高新电子主责主业,希望进一步加强中国长城与计算机学院在国产化信息系统研发测试中心建设、信创产业人才培养、共同开展科研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在信创产业的各自优势,中国长城将积极提供软硬件资源、技术服务方面的支持,促进校企共同发展。
    王忠民表示计算机学院师资力量雄厚,资源富集,积累了过硬的创新引领的实力,将发挥学院学术、科研和人才队伍等优势,深入开展同企业科研和技术实践项目领域的建设合作。翟社平介绍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和校企合作的情况。
    长期以来,计算机学院一直加强同国内外企业展开科研和产业技术支持领域的合作,夯实科技创新力度和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化IT产业高精尖人才培养,和企业共同打造良好的产业生态,助推我国信息化人才培养的快速发展。





计算机学院
2021.03.22
撰稿:邢高峰   审核:翟社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