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动员会



 
 

    2021年3月24日晚上7:00,计算机学院在东区教学楼FF207教室举办了2021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现场动员会。我院网络科技协会指导老师谢晓燕、苑庆涛、潘春华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China Collegiate Computing Contest,简称C4)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性赛事,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本赛事面向高等学校计算机类、电气信息类和其他相关专业本科学生与研究生。
    本次动员会吸引了我院各专业及其他学院相关专业200多名学生的关注,现场气氛异常热烈。苑庆涛向同学们讲述了举办本次动员会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竞赛;谢晓燕老师从未来考研、就业、创业等多方面向同学们阐述了参加本次竞赛对同学们的帮助,谢老师向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大赛的竞赛内容、作品要求、竞赛形式、赛程安排等相关内容,并分享了多年来自己带队参赛的经验。最后还进行了现场答疑环节,解答了同学们有关参赛的一些疑问。





计算机学院
2021.03.25
撰稿:苑庆涛   审核:翟社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