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12届“蓝桥杯”软件大赛陕西省赛



 
 

    2021年4月18日,第12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陕西省赛在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实验室、创新实验室开赛。

    此次竞赛历时4个小时,共有近200名学子参加,其中,我校95人,西北工业大学、西安航空学院、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边海防学院、西安外国语大学、榆林学院、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西安欧亚学院、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等高校共派出94人参赛。
    蓝桥杯大赛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十二年来,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超过1300 余所院校,累计40万余名学子报名参赛,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成为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和行业认可度最高的IT类科技竞赛。这是我院连续第10年承办省赛。
    近年来我院实施人才培养质量工程,高度重视大学生科技竞赛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完善竞赛的激励和保障机制,鼓励和引导大学生积极各类竞赛,持续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

计算机学院
2021.4.20
撰稿:孟伟君 周元哲  审核:翟社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