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网络数据分析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开放基金申请通知



 
 

    “陕西省网络数据分析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针对“人、机、物”三元世界的融合产生的大规模的据,瞄准国家网络空间战略性任务和大数据产业发展战略需求,结合“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科技领域和学科发展前沿方向,紧密结合陕西大数据产业特征并辐射丝路沿线国家,以网络大数据为背景,开展大数据智能处理中的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揭示网络数据的自然规律,提出网络数据计算的核心理论,围绕网络大数据新型处理理论、方法、模型与范式,网络大数据智能处理平台等关键问题开展创新性研究。实验室2021年度开放基金课题申请工作自即日起启动,相关信息如下:

    1、开放基金申请人资格
    凡与本重点实验室研究方向及内容相关的各个学科领域的国内外高、中级科技人员和博士研究生均可申请开放基金(以下简称“基金”)。凡申请基金资助的研究课题必须符合申报指南研究内容,或属于以重点实验室研究方向为基础。

    2、资助方式
    项目资助额度为2万元。年限为2年课题起止时间(2021.7-2023.7)。

    3、资助方向
    详见2021年度开放课题指南。

    4、申报受理时间与要求
    (1) 凡申请基金者认真填写《2021陕西省网络数据分析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三份(原件)(申请指南及申请书模版下载请见页面底部),由申请者所在单位签署审查意见并盖章后,邮寄到西安邮电大学 “陕西省网络数据分析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办公室。项目申请无需任何评审费用。
    (2) 申请截止日期为2021年5月15日。
    (3) 经专家评审和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审议,获得批准项目预计于2021年7月公布。

    5、联系人和联系方法
    陕西省网络数据分析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办公室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西安邮电大学东区逸夫楼FZ225室,710121
    电话:029-88166055 (宁老师)
    E-mail: ningdu@xupt.edu.cn

    附件1: 陕西省网络数据分析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开放基金-项目指南
    附件2: 陕西省网络数据分析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开放基金-申请书

计算机学院
2021.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