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2021年教师系列职称晋升教学质量考核活动



 
 

    为配合学校“关于对拟申报2021年教师系列职称晋升人员教学质量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5月25日下午,我院在长安校区东区FF305组织进行了2021年教师系列职称晋升集中公开课教学质量考核活动。邀请自动化学院副院长蔡秀梅、教务处副处长赵婕、科技处副处长陈静担任考核专家,对我院7名拟晋升职称的老师进行了教学质量考核。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廖亮全程进行了监督。
    根据《西安邮电大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教学质量考核实施细则》,此次教学质量考核共分为三个环节:教学设计说明、课堂讲授以及教学文件检查。公开课评价环节中,专家主要围绕教学设计的思路、教学组织、教学特色以及课程思政等方面开展评价;教学文件检查主要从课程大纲与教学日历的契合度、课程教案、教学设计、试卷、教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评分。整场活动进展顺利。
    通过本次教学质量考核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本科教学作为教师工作的主体和核心地位,也为后续我院在教学质量提升方面给予一定的促进作用。



计算机学院
2021.05.27
撰稿:徐舒婷   审核:翟社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