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开展纪律学习教育及专题党课



 
 

    6月1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学院FZ227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体学习近期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学院科级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实验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彭程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彭程领学了西邮纪发[2021]3号文件《西安邮电大学“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工作方案》、西邮纪发[2021]4号《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开展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以及《关于进一步加强民族宗教知识学习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
    彭程以《加强纪律约束,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从第四个纪律宣传教育月的意义、我院纪律教育的现状及问题分析和强化纪律意识,确保学院工作高效发展三个方面做了一次廉政党课。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交流。
    最后,彭程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夯实责任,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末梢”。二是各支部要结合实际,突出特色。三是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一体推进“三不”。四是要发挥监督和被监督作用。五是要持续巩固以案促改的工作成效,切实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计算机学院
2021.06.11
撰稿:杨荣  审核:彭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