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年考研动员及优秀大学生暑假夏令营宣讲会



 
 

    为帮助2018级同学们了解考研态势并做好暑期复习准备,2021年7月1日晚,西安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召开了2022年计算机学院考研动员及优秀大学生暑假夏令营的宣讲大会。会议邀请了计算机学院院长王忠民教授、副院长陈彦萍教授、研究生院招生办主任董元老师以及五名计算机学院在读研究生,2018级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了会议,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彭程主持会议。

    首先由王忠民院长致开幕词,他明确指出,计算机学院将竭尽全力为考研学生做好服务工作,为大家专心复习创造良好氛围,预祝大家升学成功。同学们在听完院长的发言后更加坚定了考研的信念,对学院充满信心,学院就是他们走考研路的坚强后盾。

    董元老师详细介绍了近两年我校研究生院的报考和录取数据,对比分析了报考本校研究生的优势,向同学们传达了研究生院对报考我校研究生同学的欢迎与支持,鼓励同学们努力备考,不负韶华。

    五名研究生分别讲述了自己考研的亲身经历,从考研方法指导到心路历程分享,从“复习宝典”到“避坑指南”,毫无保留地为2022年考研的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帮助,告诫同学们认清方向,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陈彦萍副院长对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培养实力做了详实介绍,介绍了往届考取本校研究生的人数数据,总结了人数逐年递增的发展趋势。鼓励大家积极参加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假夏令营活动,欢迎同学们报考西安邮电大学。

    随后学生们进行了现场提问,彭程书记还就同学们关心的备考问题进行了系统解答,给予了合理建议,希望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保持良好心态,持之以恒,取得理想成绩。
    此次会议,通过老师们透彻的政策解读和研究生学子们的经历传授,把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与思想问题相结合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使得同学们明确了考研方向,鼓舞了考研斗志,为即将到来的暑假复习做好了充分准备。

 

计算机学院
2021.07.05
撰稿:胡雪婷  审核:陈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