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参加数据科学与大数据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党支部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数据科学与大数据党支部书记孙家泽主持会议。
    孙家泽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本次会议筹备情况,并作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汇报,听取支部党员意见。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对照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郑大远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他强调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讲话的思想精髓,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领会党百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继续努力。要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和弘扬好伟大建党精神,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要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牢记“国之大者”和新时代教师的使命担当,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国家大数据战略。

计算机学院
2021.07.08
撰稿:徐强  审核:彭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