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邀请东北大学王兴伟教授来校作专题报告



 
 

    应计算机学院邀请,7月12日下午,东北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兴伟教授来校作《锐意进取,全面开创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新局面》专题报告。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军选、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武军以及部分硕士生导师和研究生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陈彦萍主持。

    王兴伟教授在报告中深入剖析了现阶段我国研究生教育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探讨了新时代研究生教育发展的主要向度,分享了东北大学近年来研究生教育发展的举措和经验,提出要借鉴世界一流大学研究生教育发展经验,发展具有中国特色的新时代研究生教育。王兴伟教授还现场解答了与会师生提出的问题。

    王兴伟教授,博士生导师,兴辽计划特聘教授,东北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辽宁杰出科技工作者,辽宁省优秀教师,沈阳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计算机学会网络与数据通信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计算机学会互联网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国通信学会理事,会士,会士遴选委员会委员;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专家委员会委员;辽宁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计算机学报》等编委,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

2021.07.16
(转自:西邮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