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级卓越班纳新宣讲会成功举行



 
 

    9月22、23日晚,我院2021级卓越工程师班纳新宣讲会在东区教学楼FF207教室成功举办。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翟社平、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指导教师王文浪、贺炎、丁晨、文笃石出席了宣讲会,2021级计科、软件、网络、大数据等专业约4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上翟社平介绍了学院创新创业基地的情况以及卓越班的发展历程,指出了卓越班人才培养的目标和定位,强调了以项目驱动为核心、学科竞赛为抓手、成果产出为导向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指导思想。同时对2021级新生寄予厚望,希望学生们珍惜机会、怀揣梦想、保持初心、认真学习,努力成为社会栋梁之材,引起现场广大师生们的热烈反响。
    2019级卓越班学生代表王世睿、李毅恒、张栖璇就课程学习、创新创业实践以及大学生活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深切体会,突出了夯实基础、积极参赛、拼搏进取的重要性。2018级卓越班学生代表石国强、张驰、张裕轩结合考研就业经历讲述了在校期间参加卓越班的学习历程和创新创业教育为其专业能力提升的帮助,强调了传、帮、带的示范引领作用。
    本次纳新宣讲会的举办,使学生对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以及卓越班有了深入的了解,为其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和目标,激发了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热情,为推动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稳步持续发展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





计算机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2021.09.26
撰稿:文笃石 审核:翟社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