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 - 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9月27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FZ227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人员、各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彭程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彭程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在第34次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并布置了学院抓好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党委和各支部的政治任务和学习重点,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协调同步,全面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同时要继续统筹推进学院追赶超越任务,努力完成今年的中心工作。会议还布置了意识形态安全、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以及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等方面工作。

计算机学院
2021.09.28
撰稿:徐强   审核:彭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