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课堂创新大赛培训会



 
 

    9月28日下午,我院在院会议室举办课堂创新大赛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使学院教师全面了解课堂创新大赛信息,准确把握大赛要求,做好赛前准备工作。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奖教师白琳老师就“站好三尺讲台 构建高效课堂”这一主题,与学院青年教师进行座谈交流,院长王忠民主持并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会上,白琳老师结合自身参赛经历分享了课堂创新大赛参赛的宝贵经验,从“为什么要站好讲台”、“如何站好讲台”、“如何打磨教案”、“如何说课”、“如何展示精华”等多方面与参会老师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热烈,白琳老师回答了参会教师们提出的各类教学问题,会后仍有老师继续讨论比赛事宜。
    此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对提升我院青年教师讲课水平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动教学创新改革,赋予课堂新活力。

计算机学院
2021.10.08
撰稿:徐舒婷   审核:翟社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