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届研究生会正式成立



 
 

    2021年10月1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首届研究生成立大会在学院FZ227会议室举行。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学工办主任刘明龙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柯及研究生会各部门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刘明龙老师介绍了学院成立研究生会的背景和意义,对学院首届研究生会章程、机构设置和人员构成进行了介绍。
    随后首届研究生会主席李新阳做表态发言,他表示研究生会是服务广大同学的集体,也是同学们的家,每一位研究生会的同学都应该珍惜学院提供的这一平台和机会,齐心协力把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建设的更加温馨和谐。
    最后,刘柯副书记对学院首届研究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当选的研究生会学生干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服务意识,为师生做好服务;二是要有奉献精神,不怕苦不怕累;三是要有大局意识,识大体顾大局;四是要加强学习,开创性的做好研会工作。五是要做好表率,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会后,研究生会也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例会,研究部署本学期具体工作。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是根据学院发展实际需要成立的。学院研究生会的成立,将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为我院研究生参与学院管理、学术交流、社会实践、文体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搭建更好的平台。

计算机学院
2021.10.19
撰稿:刘明龙  审核:刘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