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彭程走进第十九号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10月1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彭程走进第十九号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围绕“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进行宣讲,第十九号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胡雪婷及全体站务委员参加活动。
    彭书记强调:党的百年奋斗史,是一代代青年实现梦想的历史。百年党史是中国共产党人最好的营养剂,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留下许多宝贵经验与精神财富。深入学习党史,有利于同学们获得思想的启迪、知识的武装、能力的提高。当今青年要自觉担负责任,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经验启迪智慧,始终坚定创造历史新伟业的信仰、信念、信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艰苦奋斗、砥砺前行。他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学习百年党史,增强历史自觉;二是要高举真理旗帜,感悟思想伟力;三是要树牢宗旨意识,站稳人民立场。
    彭程书记的专题辅导报告提纲挈领、富含哲理、寓意深远,紧紧把握党史学习教育要求,通过丰富的史实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与会学生从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和启迪。

计算机学院
2021.10.19
撰稿:胡雪婷  审核:刘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