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1基础教学部期中师生座谈会



 
 

    为了解自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至今基础部的教学情况,也为增加师生间互动、增进师生感情,计算机学院基础教学部于2021年11月11日中午在计算机学院会议室FZ227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暨师生座谈会。
会议由基础部陈皓老师主持,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翟社平和多位教师代表参与座谈会,参会学生代表分别来自计算机学院、电子工程学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数字媒体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和理学院的一年级、二年级和三年级。
    陈皓老师首先欢迎了参与座谈会的各位学生代表,并对基础部所负责的相关课程进行了介绍。学生代表积极反馈学情,很多学生代表依据自身专业年级的情况提出在学习课程中遇到的问题,并按照自身体会对课程提出了意见。翟院长及与会教师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予以一一详细解答,并结合自身的学习和教学经验对学生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给与指导和建设性的意见。座谈会在轻松开融洽的气氛中进行。系部教学秘书陈墨老师认真记录了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构建了基础部与学生之间和谐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师生沟通、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师生感情,对基础部优化教学工作有着积极的意义。


参与座谈会的教师代表


参与座谈会的学生代表

计算机学院基础教学部
撰稿:陈墨   审核:翟社平
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