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11月11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FZ152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柯、研究生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孟彩霞、导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学科秘书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副院长陈彦萍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就课程设置、研究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培养、心理健康教育、以及就业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和看法。 与会老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地解答和说明,表示将总结问题,提出改进措施,进一步做好各方面工作,不断优化研究生培养环境和学习条件。 
    此次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了解,及时发现教学运行和管理服务中遇到的问题,为我院研究生培养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计算机学院
2021.11.19
撰稿:宁都  审核:陈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