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何浪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Intelligent Systems》(SCI一区,IF:8.709)上发表学术论文



 
 

    近日,我院教师何浪在国际顶级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Intelligent Systems》(SCI一区,IF:8.709)上发表了题为《Intelligent System for Depression Scale Estimation with Facial Expressions and Case Study in Industrial Intelligence》的学术论文。该论文针对目前大多数抑郁症方法对单帧图像进行建模以及识别率低的问题,通过在视频序列上设计了一个端到端的可训练的自动系统来提取高层次的信息特征进行抑郁症的识别。实验结果表明,该方法超越了当前绝大部分基于视频的抑郁症识别方法的结果。

计算机学院
2021.11.25
撰稿:何浪  审核:陈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