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计算机学院第三届新生程序设计大赛通知



 
 

一、竞赛宗旨
    为了进一步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针对本科大一新生特举办新生程序设计大赛。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计算机学院
    承办单位:创新创业实践基地、ACM-ICPC程序设计竞赛训练营

三、参赛对象
    本次比赛为21级新生提供校级获奖证书,非大一新生的同学可打星参加(不参与排名与颁奖)。

四、竞赛规则
    1、比赛时间:2021年12月12日
    2、比赛地点:西安邮电大学东区逸夫楼FF106
    3、比赛模式:ACM赛制的个人赛(实时评测,无部分得分,有罚时)。比赛可携带纸质资料,但不允许携带使用电子设备。比赛时间较长,请自行准备食物。
    4、获奖规则:按照参加比赛的有效人数(至少打出一道题)的10%,20%,30%颁发金奖、银奖和铜奖(共计60%的队伍获奖),其余有效队伍为优秀奖。
    5、本次新生赛前10名有机会直接加入到本校ACM-ICPC训练营进行后期的训练,参加后期的ACM省赛与区域赛。
 
五、注意事项
    严禁剽窃他人程序,如有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取消比赛成绩和名次。

新生程序设计大赛组委会
2021.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