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22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C4-Network Technology Challenge)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性赛事,为我校认可的A类重点赛事。本项赛事面向高等学校计算机类、网络空间安全类、软件工程类、电气信息类和其他相关专业本科学生与研究生。
    我校由计算机学院组织参加2022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详情及报名
    大赛采取网络报名方式,大赛详情及报名流程请登录竞赛官方网站查看,网址:http://net.c4best.cn/
二、参赛对象
    高等学校计算机类、网络空间安全类、软件工程类、电气信息类和其他相关专业本科学生与研究生。
三、参赛流程
    1、报名时间:2022年3月8日-2022年4月23日
    2、资格赛:2022年4月26日-2022年5月2日
    3、选拔赛:2022年7月3日-2022年7月13日
    4、挑战赛:2022年8月,温州大学(日期待定)
四、报名参赛要求
    本届大赛采取注册参赛的形式,报名要求如下:
    1、学生自行组队,以不少于2名、不多于6名学生组成的团队为参赛单位;
    2、鼓励跨专业、跨学科与跨高校组建团队;
    3、竞赛分为本科生和研究生两个组别,以所有成员中的最高学历作为参赛团队分组的依据;
    4、一位学生不能同时担任某赛项两个参赛团队的队长;
    5、每支团队可有1至2名指导教师,允许有一名指导教师来自企业;
    6、网络报名成功后,请将报名表等相关资料发送至yuanqingtao@xupt.edu.cn
五、赛事组织安排
    大赛由我校计算机学院负责本校参赛学生的统一组织和管理,为了便于交流,请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加入参赛QQ群,以便了解比赛相关的最新消息,参加校内集训和其他与比赛相关的活动。
    联系人:苑老师,联系电话:15891793393,参赛QQ群号:940309103
六、参赛费用
    资格赛免费,选拔赛每件作品500元,挑战赛免费。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报名参赛!

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计算机学院
2022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