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月5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彭程主持会议。
    彭程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陈彦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其他同志分别领学了党中央指定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材料部分章节。

    彭程、王忠民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翟社平、陈彦萍提交了书面交流材料,与会其他人员结合自身初步学习情况,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讲话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各支部、党员工作站等要采用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讲话精神,党员领导干部以身作则,深学深悟,学以致用。全院教师要一体推进重要讲话精神与四史教育学习,持续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担当起为党育才、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

计算机学院
2021.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