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组织师生收看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11月12日上午10时,计算机学院组织处科级干部、辅导员、各支部书记在学院FZ227会议室收看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鲜明地强调了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为今后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指明了方向。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柯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意义重大。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将以身作则,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服务师生同引导教育师生结合起来,倾听师生呼声,积极帮助师生解决他们所关心的问题,把师生紧紧凝聚团结在党组织周围。
行政党支部书记杨荣说: 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观看了新闻发布会后精神振奋,我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和水平,为教育事业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辅导员胡雪婷说:作为一名高校思政辅导员,观看了新闻发布会后感到自己肩上的责任很重,今后要在工作中做学生的良师益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顽强拼搏,不懈奋斗,为祖国的教育事业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计算机学院学生代表和党员工作站成员也在东区党员工作站收看了新闻发布会实况。大家认真观看学习,并对重点要点做好记录。

    学生代表尚佳佳说:建党百年,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历史时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意义重大。我们广大青年要学习好、继承好、发扬好老一辈革命者的光荣传统和伟大建党精神,用我们这一代人的冲劲、干劲和闯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计算机学院
202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