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长安校区东区FZ227会议室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全体党委委员、科级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彭程主持学习会。

    会上,彭程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学习的主要任务。
    会议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各部门、党员工作站要利用好“三会一课”、系(部)务会、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切实组织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加深对全会丰富内涵、核心要义、重大意义的理解和认识。要利用好学院和各支部新媒体平台广泛开展学习宣传,辅导员要精心策划好学生学习,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开展党史和四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
    会议还就学院近期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计算机学院
202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