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



 
 

    5月13日下午,我院在东区教学楼FZ150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学院副院长翟社平、学院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文笃石出席本次培训,陕西汇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阮班双受邀担任主讲嘉宾,以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要点为主题进行讲解。学院申报校赛的74支队伍140余名学生和60余名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阮班双详细介绍了本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变化、互联网+创新创业好项目的主要来源、商业计划书撰写方法与技巧等主题内容,通过大量典型案例就“比赛内容和赛制调整”、“好项目的五大来源”、“计划书的十大要素”等方面给予详细解读和指导,讲解了商业计划书的框架和重点内容的撰写格式与方法。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参赛师生对“互联网+”大赛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和认识,大大拓宽了学生们的创新创业思维,激发了学生们的创新创业热情,提高了师生们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技能,为更多的参赛队能够顺利晋级后续的比赛奠定了基础。





计算机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20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