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9月16日,计算机学院在东区逸夫教学楼举行2021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陈彦萍、研究生院招生办主任董元、硕导许学斌、丁晨、往届优秀考研学子向考研学生作情况说明,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柯主持。   
    会上,董元老师就往年和今年全国考研变化趋势和西邮的报考优势进行了说明,陈彦萍副院长介绍了计算机学院往年的考研录取情况和今年报考需注意事项,丁晨老师结合个人和往届优秀考研学子的经历向考生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许学斌老师结合行业、地域、院校等综合因素全面分析了今年的报考形势,并对同学们在学校选择等方面提出了建议。网络16级毕业生、现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硕士研究生的张翰文同学分享了个人考研过程中的宝贵经验。最后,刘柯对在场考研学子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大家坚持不懈、勇往直前,并祝福大家考研成功。
    本次大会为考研学生最后三个月冲刺阶段厘清了形势、明确了目标、鼓舞了士气,为学院考研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计算机学院
2020.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