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风启航-我院顺利举办毕业班就业指导主题讲座



 
 

    9月23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高级经理MBA,人力与社会保障部高级企业培训师靳媛媛老师受邀来到我院开展了名为逆风启航的毕业班就业指导主题讲座。
    作为有着近20年的五百强外资企业管理经验,从事过人力资源行政和管理的靳老师,在讲座的开始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她指出,当前,毕业生逐年增多,社会经济发展变化加快,增加了找工作的不确定性,同时,受今年疫情影响,就业问题更是当前社会的特点和难点,希望同学们了解形势,多做准备。
    接着,靳老师通过与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互动,了解了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主要关心的问题和难点,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企业招聘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和指导。她指出,同学们要认真剖析自己,了解自己,增强信心,迎难而上,为尽早就业做好充分功课。
    在讲座的最后,靳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她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利用好最后的在校时光,争取为自己博得一个美好的未来。讲座结束后靳老师还为现场互动的同学们发放了小礼品,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计算机学院
2020.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