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创达公司为我院学生讲解职业生涯规划



 
 

    11月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在逸夫教学楼FF207教室顺利举行,学院邀请西安中科创达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孙涛女士和技术总监郑威先生担任主讲嘉宾。我院2018级辅导员和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技术总监郑威从知识体系构建和行业技术发展趋势出发,阐述了计算机程序语言的特点及应用方向,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强化技能。他结合具体案例分享了技术学习平台,鼓励同学们不要停止技术学习的脚步,要学会利用平台和学校资源,整合知识结构,在学习、使用、创新、分享的过程中不断提高个人能力,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孙涛总监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体会,分析了目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及大学生就业的环境和压力,向同学们详细地解读了企业HR在面试时着重考察的诸多方面,分享了求职技巧,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加强专业学习,增进才干,提升自身价值,早规划,早准备,早日实现个人梦想。



    本次讲座给同学们指明了努力方向,加深了同学们对就业和职业的全面认知,增强了同学们的生涯规划意识和职业发展观念。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拼搏,不负韶华,积极拓展专业视野、提升个人技能,为就业提前做好准备。





计算机学院
202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