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访企业、看行业、促就业”主题研学活动



 
 

    为拓展就业市场,强化行业认知,提高就业质量,10月1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走进中软国际(西安)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访企业、看行业、促就业”研学活动。
    在中软西安地域总经理牛晓成、人力资源经理王强的带领下,我院师生先后参观了中软西安展厅,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业务构成;随后又深入办公现场,了解企业工作环境和文化。同时王强经理重点向我院师生介绍了公司招聘流程、招聘岗位等信息,并与我院师生在就业形势、就业观念及就业期望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针对目前毕业生“慢就业”、招聘会参与率低等现状,计算机学院转变思路,创新方法,狠抓落实,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策略,邀请深信服、锐捷网络、歌尔股份、道通科技、富士通、浦发银行等企业召开专场招聘会,收集毕业生简历定点推送给企业,并开展简历诊断辅导等活动促就业。今后我院还将加大力度,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开展赴优秀企业研学活动,让学生沉浸式体验企业文化,提高认知,促进高质量就业。



计算机学院
20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