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2年5月10日,渭南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陈斌等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 双方在FZ101会议室进行了专题座谈会。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苏锦旗、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陈彦萍及相关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校党政办副主任张宁主持。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发展历程,交流了教学管理与建设、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毕业生就业等工作,特别是对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办学经验和办学中遇到的问题、办学策略、发展思路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会后,考察组参观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实验室,并对新专业如何进行实验室建设和如何依托实验室合作开展教学科研活动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双方深入的沟通交流,启发了办学管理思路,双方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强联系和互动交流,团结协作、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计算机学院
2022.05.11
撰稿:杨荣  审核:陈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