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与西安中科创达软件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5月23日下午,西安中科创达培训教育业务部副总经理白静一行3人来校参观交流。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彭程、副院长陈彦萍与白静一行在我校长安校区东区逸夫教学楼召开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柯主持,学院就业专员、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陈彦萍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彭程表示希望与中科创达开展全方位合作,立足教师项目培训、学生培养方案修订、学生实践能力提高、就业竞争能力增强等方面深入探讨,切实发挥校企合作立德树人的作用和效益。刘柯对校企合作的具体方式进行了说明。
    西安中科创达介绍了企业文化、核心技术、科研项目、校企合作等基本情况,并对相关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展示。
    座谈会上,双方商谈了校企合作的基本形式和培训项目,决定共同促进在校园招聘、人才培养、联合实验室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的合作,构建“教学产研”一体化创新合作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水平,尽快推动第一批合作成果落地落实。
    座谈结束后,白静一行参观了学院Linux兴趣小组等学生兴趣小组实验室。



计算机学院
2022.05.26
撰稿:李鹏飞  审核:刘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