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计算机学院党委反馈大会



 
 

    6月20日下午,第一巡察组在东区教学楼FZ227会议室召开巡察计算机学院党委反馈大会。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杨旸、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老师参加会议,学院院长王忠民主持会议,分会场设在FZ150。

    第一巡察组组长韩炳黎代表巡察组向计算机学院党委反馈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并从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着力加强政治建设;以上率下夯实主体责任,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党建引领为抓手,迈出高质量发展新步伐;压紧压实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等方面提出了整改建议。
    杨旸就认真落实学校巡察反馈意见会精神,扎实推进巡察整改,从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整改自觉;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建立长效机制,做到有机贯通等方面提出意见。
    学院党委书记彭程表示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学院党委照单全收,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列出任务清单,逐条研讨分析,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来,以高质量的整改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计算机学院
2022.06.21
撰稿:徐强   审核:彭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