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微党团课讲述展播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更好地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了微党团课讲述活动。


    经过近二十天的准备,在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下,共45名同学以领学人的身份,通过网络微视频的形式,讲新思想、讲初心使命、讲感人事迹、讲心得体会,通过讲授党史,描述事件、人物等,以小见大,见微知著。此次网络微视频通过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增进了师生对党史的深入学习、全面理解,帮助同学们更明确党的初心使命,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吸取经验、汲取智慧、指导实践。本次活动结束后,学院通过视频讲述的内容、表现力和感染力进行评比,产生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突出通俗化阐释、大众化宣讲,引导广大青年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锐意进取、勇毅前行,展现出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新时代大学生青春风采。

计算机学院
2022.07.04
撰稿:汪超  审核:彭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