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培训



 
 

    为更好地帮助学院教师积极备战课堂教学创新大赛,8月16日,计算机学院特邀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获得者-王春梅老师为参加西安邮电大学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学院初赛的老师们做专题培训,并邀请学院督导组对参赛教师们的教学创新成果报告以及教案设计进行点评打磨。会议由学院督导组组长孟彩霞教授主持。
    王春梅老师根据自身参赛经验,围绕备课内容、参赛各环节基本要求及提高参赛效果的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培训,对参赛教师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在教学创新成果报告以及教案设计点评打磨环节,各参赛教师结合参赛课程,就课堂创新设计、教学创新成果报告进行了汇报发言,王春梅老师以及学院督导组老师一一对参赛教师的设计进行了详细点评及指导。整场培训主题鲜明、生动活泼、指导性强,加深了教师们对“什么是教学创新”“为什么要教学创新”“如何进行教学创新”等问题的理解和把握,为大家做好课堂教学创新设计提供了有益借鉴和参考。
    院长陈彦萍在总结讲话中,鼓励所有参赛教师积极开展教学创新,以赛促教,打造一流课程,充分发挥教学创新大赛的辐射效应,为推动教学创新和培养一流人才起到积极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计算机学院
2022.08.17
撰稿:徐舒婷  审核:陈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