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网络数据分析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赴西安中服软件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8月18日下午,陕西省网络数据分析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主任王忠民等一行走访西安中服软件有限公司(简称“中服云”),与公司总经理安贵及技术总监赵子奇座谈交流。
    安贵对重点实验室的来访表示了欢迎,并从发展历程、战略目标、主营业务等方面对公司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中服云长期致力于云计算平台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和服务,是国内核心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厂商。公司主营业务与重点实验室的研究方向高度契合,希望与重点实验室在人才培养、关键科学问题突破和创新技术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以产学研的形式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赵子奇对公司产品体系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中服云通过多年专业的研究、开发、应用,形成了自主的“区域工业互联网平台”、“智能工厂”和“智慧园区”三大产品体系。从数字化底座、到智能化生产、再到生产环境的智能化,形成了完整的“中服云”现代化数字化产品品牌。
    王忠民对中服云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他表示中服云是国内著名的云计算研发公司,公司现有的三大产品体系与重点实验室的研究方向高度契合。重点实验室在相关方向也取得了丰富的科研成果,希望能够与公司进行产教融合,进一步促进科研成果落地。
    随后双方又围绕校企人才培养、就业实习、产学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计算机学院
2022.08.24
撰稿:金小敏  审核:陈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