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线上教学运行有序



 
 

    为切实保障本科线上教学正常有序开展,我院教师在开学前积极参加了教务处协调组织的课程平台线上教学培训,在开课前认真制定线上教学方案,做好课程资源建设,并配合教务办完成远程授课平台以及课程教学管理平台登记工作。
    为全面了解课堂教学情况、教师教学和学生到课情况,8月29日至9月2日,学院教学督导组安排学院各级领导及院督导组成员对我院本学期第一周开出的所有线上课程进行了全覆盖督导检查。
第一周我院共有159门次课程,56位教师,52个教学班线上开课,开课率100%,教师使用雨课堂、QQ群课堂及腾讯会议进行课堂授课,并借助超星泛雅平台、中国大学MOOC等平台开展教学活动,组建班级群进行辅导答疑。
    经学院督导检查反馈,我院第一周线上教学井然有序,学生出勤率较高,网络平台运行基本稳定,师生对各种线上教学工具的适应性良好,大多数教师课堂能与学生积极互动,讲练结合,总体教学效果良好。


计算机学院
2022.09.03
撰稿:孟彩霞、赵婧如  审核:陈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