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多个集体和个人在学校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受表彰



 
 

    9月9日下午,西安邮电大学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长安校区东区逸夫报告厅举行,会议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院教师代表等共20余人在分会场FZ227会议室参会。
    会前,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党委副书记王国良等一行看望慰问了我院王忠民教授,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并进行了亲切交谈。对王忠民教授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王忠民教授继续发挥好传帮带和示范引领作用,坚守教育初心,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为我院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团队代表王春梅颁奖。与会校领导对陕西省2022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代表舒新峰、孙家泽,2021-2022年获陕西秦创原“春种基金”资助项目团队代表邓万宇,从事一线教育教学工作满30年教职工代表马鲜艳、王文浪,2021年度“十佳导师”陈莉君、孙家泽,2022年学校“四有好老师”王燕颁发了荣誉证书。刘昕荣获十四运会开幕式群众演员优秀管理教师称号。









    我院副教授王春梅作为教师代表在大会上发言。

    期望全院教职工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加快推进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计算机学院
2022.09.14
撰稿:杨荣  审核:陈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