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期中座谈会



 
 

    为了加强研究生教育管理和质量监控、提升研究生教育教学水平,及时发现并解决教育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学院于11月23日下午在逸夫楼FZ227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期中检查座谈会,导师代表、任课教师代表、学科秘书及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学院研究生教学督导组组长孟彩霞主持座谈会。
    座谈中师生围绕教学、科研、生活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把脉、问诊研究生培养各个环节。研究生代表就学习情况、课程教学、导师指导、研究生实践和学位论文、就业形势、研究生日常教育与管理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与会老师根据研究生在不同阶段的培养要求,分别从学业、培养、就业、疫情防控等多方面存在的问题给予回应,对存在问题的进行释疑,给出建议和意见。对学生提出的合理建议和意见学院会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对涉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问题,学院会通过各类渠道进行反映和跟进。

计算机学院
2022.11.23
撰稿:宁都  审核:陈彦萍、彭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