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民教授率队走访陕西联通产业互联网研究院



 
 

    2023年3月10日下午,陕西省网络数据分析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主任王忠民教授一行走访陕西联通产业互联网研究院,陕西联通产业互联网研究院院长祁安、副院长彭海灿和各部门总监参加会议。
    王忠民介绍了陕西省网络数据分析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历程、研究成果以及未来的重点研发方向。潘晓英介绍了内窥镜智能影像分析、婴儿运动能力检测方面的科研成果与前期校企合作的成功案例以及相关奖项。杨小宝就榆林市政府智慧能源综合管理平台系统研发项目和调平支腿柔性辅助安装系统项目进行了介绍。张洁介绍了智能人机交互实验室的基于EEG的感知、基于传感器的感知、基于超声波的感知、基于无线信号的感知等研究内容及相关成果。
    祁安院长对王忠民教授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陕西联通产业互联网研究院的整体定位、科研体系、重点行业领域技术及产品优势等。医疗行业支撑总监成峰辉对产研院在医疗领域的产品、案例进行详细介绍,展示了中国联通在全国医疗领域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

    会上,双方就协同创新、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如何更好的服务国家发展战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确定初步的合作意向。

计算机学院
2023.03.14
撰稿:高聪  审核:陈彦萍、彭程